晴時多雲

新平台加持!Volkswagen Passat 雙車型在台上市

2015/06/25 20:58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 於去年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Passat 與旅行車型的 Passat Variant,在新世代 MQB 平台的加持下,讓新 Passat 有了大幅度的進化,今日 Volkswagen Taiwan 正式宣布 Passat 房車及旅行車在台上市,提供國內消費者在德系中型房車及旅行車級距的全新選擇。

Volkswagen 賦予新 Passat 大器豪華的外型,卻也不失先進的科技感,舉凡整合銳利 LED 日行燈的 LED 頭燈,以及水平垂直變化的可變式 LED 尾燈,讓新 Passat 在日夜間都能有良好的辨識性;內裝部分也呼應了外觀的豪華與科技,整合了冷氣出風口的環艙控台設計,加上觸控式的 6.5 吋資訊娛樂系統,營造出新 Passat 高質感的車艙氛圍。

動力及價格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