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在玩有輪子的滑板?快來試試這塊「漂浮滑板」吧!

2015/06/26 18:04 文/記者張慶輝    圖/Lexus提供

在經典電影《回到未來 II》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男主角腳下踏的那塊「漂浮滑板」,雖然說是電影中的天馬行空,但仍有許多人致力要讓這超酷的玩具成為現實,現在就連車廠也來軋上一腳,近期日本車廠 Lexus 釋出了「Hoverboards」的原型,前導影片看起來真的有種超現實感。

Lexus 表示,這塊 Hoverboards 結合了許多先進技術,在許多世界一流的專家協助下,運用液態氮冷卻超導體和永磁體,使得 Hoverboards 可以漂浮在空中,並可以達到零摩擦力的移動。

雖然這玩意看起來頗像是愚人節玩笑,但 Lexus 很認真的表示,近期將會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開始進行測試,或許童心未泯的大男孩們可以開始存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