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動力植入!Lexus IS 200t 歐洲 9 月發售

2015/06/28 19:54 文/記者張慶輝    圖/Lexus提供

首款渦輪動力自從在跨界休旅 NX 上現身後,Lexus 又進一步推行到 SUV 的 RX 上,外界也十分關注搭載這款動力的下一個車型會是誰,近期 Lexus 歐洲分公司宣布,將會在今年 9 月開始販售搭載 2.0 升渦輪動力的 IS 200t,相信其他市場也會很快跟進腳步!

從 Lexus 歐洲釋出的廠照來看,搭載 F-Sport 套件的 IS 200t 在外觀上與現行車款並無二致,一樣有著大型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迴力鏢造型 LED 日行燈等,排氣管則採左右雙出配置,足下四只鋁圈預期會有 17 吋與 18 吋兩種選項,供消費者選擇。

搭載在 IS 200t 上的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一樣擁有 245 匹的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 Sport Direct 變速箱,讓 IS 200t 能在 7 秒完成 0-100 公里/時加速,極速達 230 公里/時,油耗表現則為 14.2 公里/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