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混血設計創意 Toyota Ultimate Utility Vehicle 多功能越野車

2015/06/29 10:40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原廠在前幾天時,推出了一款特殊的 Ultimate Utility Vehicle 多功能越野車型,而該車乃是以 Sienna 的車體加上 Tacoma 的底盤進行打造;原廠除了將這輛車採用消光黑塗裝之外,更為其換上了配備絞鏈的前保險桿、燻黑頭燈、大型擋泥板、爆龜輪拱以及越野胎組。

這輛多功能越野車以Sienna的車體加上Tacoma的底盤進行打造,採用消光黑色塗裝。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 Ultimate Utility Vehicle 除了預計將在今年的拉斯維加斯 SEMA Motor Show 中展出之外,它也將參加自家的 Ever-Better Expedition 活動,與 Toyota 旗下的工程師前往各國,長時間體驗品牌旗下的車款,同時也將與消費者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

這輛Ultimate Utility Vehicl也將參加自家的Ever-Better Expedition活動。

同時,Toyota也一併揭露了全新北美總部建築,總部內一共含有七棟建築,每棟五層樓高,建築外觀採用玻璃帷幕設計。

而在發表這款 Ultimate Utility Vehicle 的同時,Toyota 也一併揭露了他們位於德州的全新北美總部建築,總部內一共含有七棟建築,每棟五層樓高,建築外觀採用玻璃帷幕設計,而在屋頂上方也設計了大型開口,讓陽光能夠直接照進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