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更換新廠徽 同時縮減車系編成!

2015/06/29 14: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ni提供

Mini 才剛在不久前正式推出新一代 Clubman,近日又再度釋出最新消息,推出了由瑞士設計師重新設計的全新品牌廠徽式樣,不僅由立體變為平面,還將品牌圓環兩側的飛翼改為四道線條,「Mini」的字體也進行變更,相較於先前的廠徽,看起來更簡潔有型! 

Mini的新廠徽變得更為簡潔有力,將逐步使用在新推出的車型身上。

Mini也在日前推出全新Clubman車型。

除了廠徽變更之外,Mini 也表示,未來將會把旗下車系簡化為五種,目前確定的有經典的 Mini Cooper、Mini Cooper 5D、Countryman 以及 Clubman;此外,Mini 先前也曾表示打算刪除銷輛不佳的 Coupe、Roadster 與 Paceman 車型,因此,第五款車型究竟為何,確實讓人期待!

Mini打算刪除銷輛不佳的Coupe、Roadster與Paceman車型,未來將不會見到後繼車款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