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型 SUV 正夯! Hyundai Creta 印度市場搶先開賣

2015/06/29 15: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Hyundai提供

Hyundai 原廠在前幾天正式發表了名為 Creta 的全新入門級小型 SUV 車型,從外觀上可以看到明顯的家族式造型設計,以 Fluidic Sculpture 2.0 流體雕塑設計概念,搭配簡潔有力的車體線條以及大面積六角型水箱護罩,看起來就像是輛縮小版的 ix35。

Hyundai正式發表了名為Creta的全新入門級小型SUV車型,從外觀上可以看到明顯的家族式造型設計。

看起來就像是輛縮小版的ix35。

雖然身為入門級小型 SUV,但在配備上可是相當豐富,Hyundai 原廠為其配備魚眼頭燈、LED 日行燈、前後霧黑色塑料下護板、車頂行李架以及 17 吋五輻式鋁圈。目前原廠並未公佈內裝照,僅表示將配備 5 吋液晶觸控螢幕、引擎啟動鈕以及全車六具安全氣囊。

Hyundai原廠為其配備魚眼頭燈、LED日行燈、前後霧黑色塑料下護板、車頂行李架以及17吋五輻式鋁圈。

目前原廠並未公佈內裝照,僅表示將配備5吋液晶觸控螢幕、引擎啟動鈕以及全車六具安全氣囊。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原廠將提供一款汽油引擎以及柴油引擎,1.6 升 Dual VTVT 汽油引擎擁有 123hp 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1.6 升 CRDI VGT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是擁有 128hp 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實車將於 7 月 21 日於印度清奈製造並販售。

實車將於7月21日於印度清奈製造並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