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添七人座車型 Honda BR-V 草圖曝光!

2015/06/30 11:38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近來動作可不少,原廠針對國際市場推出全新 Crossover 車型 Vezel/HR-V 之後,前幾天又再度釋出一款名為 Honda BR-V 的 Crossover 車型設計草圖,這款車型乃是由 Honda 亞太中心進行開發,主要針對亞洲市場需求所打造,而在外觀上也運用大量家族式「Solid Wing」設計,車側採用雙重腰線設計,全車肌肉感十足。

Honda繼推出Vezel/HR-V之後,又準備推出一款名為Honda BR-V的全新Crossover車型。

根據目前消息,Honda BR-V 將搭載 1.5 升引擎,不過原廠並未公佈詳細數據以及動力規格,僅表示將會擁有高運動性以及優異的油耗表現。Honda 原廠將 BR-V 設定為七人座車型,與 Vezel/HR-V 略有不同,準備在今年的印尼車展中正式亮相,預計將在 2016 年正式對外推出。

Honda BR-V將搭載1.5升引擎,並採用七人座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