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駕駛與乘客不是貨物! Jaguar Land Rover 拒推自動駕駛車款

2015/06/30 13:21 文/記者蔡昆霖

Jaguar Land Rover JLR 集團研發部門主管 Wolfgang Epple,在日前位於英國的活動中表示:「Jaguar Land Rover 未來並不打算研發全自動駕駛車款,因為我們認為乘客以及駕駛並不是貨物,我們並不希望製造出來的車輛像個機器人一般,把乘客像貨物一樣從 A 點送到 B 點。」

Jaguar Land Rover研發部門主管Wolfgang Epple表示:「Jaguar Land Rover未來並不打算研發全自動駕駛車款。」(圖片來源/Volvo)

(圖片來源/BMW)

Wolfgang Epple 接著更表示,雖然不少車廠目前都致力於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來降低車輛的肇事率,Jaguar Land Rover 認為車輛的主角應該還是人類,最終還是要交由駕駛來判斷,因此他們決定將重點放在更多元的駕駛輔助系統,用以降低駕駛人的負擔,而非取代駕駛人。

原廠針對Range Rover Sport推出遠端遙控系統,用以克服特殊地型以及輔助停車,降低駕駛人負擔。(圖片來源/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