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一動力設定 新一代 Mazda 2 預告九月上市

2015/06/30 18:16 文/記者蔡昆霖

Mazda Taiwan 在今天 6 月 30 日,假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發表全新第四代 Mazda 2 車型,而 Mazda 2 也是目前 Mazda Taiwan 導入的第四款擁有 SKYACTIV 技術的車款,並且維持與上一代車型相同的進口方式導入,目前預計將提供 2~3 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Mazda Taiwan在今天6月30日,假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發表全新第四代Mazda 2車型,Mazda 2也是目前Mazda Taiwan導入的第四款擁有SKYACTIV技術的車款。

Mazda 2預計在9月份上市,將提供2~3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新一代Mazda 2在外觀設計上延續Hazumi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語彙,並使用大量「KODO魂動」家族式設計線條。

新一代 Mazda 2 在外觀設計上,除了延續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 Hazumi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之外,也同樣使用大量「KODO 魂動」家族式設計線條,與品牌旗下兄弟車款擁有相似的設計風格,透過大面積水箱護罩與俐落身形,營造出年輕質感與運動化感受。

新一代Mazda 2增添了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搭配7吋液晶顯示幕,透過中央鞍座上的控制旋鈕進行操作,但詳細配備還需等待9月份上市才有進一步消息。

原廠也提供新車主選配MZD Connect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價格為新台幣1萬元。

這次拍攝車型配備單區恆溫空調系統。

點下一頁看新一代 Mazda 2 的動力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