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小火車? Smart forfour 搖身一變上軌道!

2015/07/01 11:15 文/記者蔡昆霖    圖/Smart提供

我們實在不得不佩服國外工程師的創意,當你看到圖片時,可千萬別以為只是一輛新一代 Smart forfour 換上特殊鋁圈而以,它可是從一輛汽車變成了一輛貨真價實的軌道火車,直接從 Smart forfour 改名為「Smart forrail」,成為一輛超級迷你的小火車!

Smart forfour從一輛汽車變成了一輛貨真價實的軌道火車。

這輛特殊的「Smart forrail」其實是由英國Interfleet公司所打造。

這輛特殊的「Smart forrail」其實是由英國 Interfleet 公司所打造,而這間公司向來擅長打造的車款,可都是一些排氣量達到 16 公升的柴油引擎重型車輛呢!透過大量工程師的努力,除了為 Smart forfour 換上重達 80kg 的 22 吋實心車輪之外,同時也卸除了火車並不需要的汽車轉向系統,讓車輪能夠固定在應該的位置上。

Smart forfour換上重達80kg的22吋實心車輪。

目前這輛「Smart forrail」將會先在民營鐵路Bluebell Railway的16km長的鐵道上進行測試。

關於動力部分是否有改裝,廠方並沒有進一步表示,目前僅知這輛「Smart forrail」,將會先在民營鐵路 Bluebell Railway 的 16km 長的鐵道上進行測試,至於未來是否會開放給一般乘客體驗還是未知數,但絕對可以確定的是,不是每個人想搭都能有機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