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 幫助遲緩兒成長

2015/07/01 11:06 提供/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台灣區決賽於假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晚間頒獎典禮比照國際賽事頂級規格,典禮中除了表揚傑出選手外,並捐贈募得的善款包含台灣賓士捐贈百萬與來自參賽車主的捐款共 1,483,107 元,另外加上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合計 2,108,173 元予伊甸基金會,幫助慢飛天使展翅高飛。本公益計畫將持續募款至 7 月 31 日止,伊甸基金會鼓勵社會大眾響應樂捐,幫助更多遲緩兒,邁開學習的步伐。

歷經九場預賽與最終決賽的台灣區代表出爐,優勝者於典禮中接受表揚外,也將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賓士世界盃總決賽的冠軍寶座機會。同時,典禮中也揭曉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與 2016「The Masters 美國名人賽」的得獎者。

台灣賓士今年透過「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為慈善平台,不僅率先拋磚引玉投入百萬善款,更號召球友與車友間自發義舉捐助發展遲緩兒。同時,伊甸基金會也鼓勵社會大眾響應捐款,即日起至 07 月 31 日止,凡單筆捐款 1,500 元,即可獲得限量“星夢想”公益小球袋筆筒乙個。

獎項

A

B

C

男子組第一名

鍾慶中

宋耀

呂學博

男子組第二名

黃椿霆

陳孟宏

張仁德

男子組第三名

陳廷安

溫士杰

許金陽

 

獎項

女子組

家庭組

第一名

陳淑娟

鍾盈盈 / 陳宣佑

第二名

張靖翎

魏平華 /魏和昭

第三名

施麗梅

李美琇 / 蔡金山

 

獎項

得獎者

最近洞口獎

陳坤宗

最遠距離獎

陳煙昌

Drive to Masters

鄭裕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