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AG 集團確認 Bugatti Chiron 將採用 Hybrid 動力!

2015/07/01 18:24 文/記者蔡昆霖    圖/Bugatti提供

Bugatti 不久前才剛傳出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新車型的開發計畫,而如今又有更多關於 Bugatti 新車 Chiron 的詳細車款訊息流出,據了解,VAG 集團總裁 Martin Winterkorn 表示,Chiron 將採用 Hybrid 動力設定,搭配電動馬達以及渦輪增壓系統。

VAG集團總裁Martin Winterkorn表示,Chiron將採用Hybrid動力設定,搭配電動馬達以及渦輪增壓系統。

根據目前消息指出,Bugatti Chiron 將會沿用過去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但加入了集團內最新的電控渦輪技術以及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1500hp/150kgm,搭配全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96km/h 加速可望在 2 秒內達成,極速更能達到 450km/h。

Bugatti Chiron將會沿用過去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但加入了集團內最新的電控渦輪技術以及Hybir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可望達到1500hp/150kgm。

全新 Bugatti Chiron 可望在 2016 年正式登場,屆時,強大狂爆的動力表現勢必成為超跑界的一顆震撼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