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輛 BMW i8 毀了! 記者試駕不慎翻覆

2015/07/02 12: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墨西哥一名記者在試駕這部 BMW i8 時,車輛突然發生失控,除了造成 i8 直接翻覆之外,車頭部分的毀損也是相當嚴重。

一名記者在墨西哥試駕這部BMW i8時,駕駛頓時失去控制,造成車輛嚴重翻覆。

這部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BMW i8,由墨西哥當地記者進行媒體試駕時,在不清楚什麼原因的狀況下,車輛忽然失去控制,使得整輛車意外翻覆,如圖中可見出其嚴重程度。

這部油電車為其中一輛第一匹量產的BMW i8,駕駛途中忽然失去控制,使得整輛車意外翻覆。

據《WreckedExotics》報導表示,這部BMW i8油電跑車為第一匹量產車型的其中一輛,而截至目前為止,並不知道這名記者的受傷狀況如何,目前僅知這位記者幸運保下性命。

  • 圖片來源/WreckedExoti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