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備胎取消 歐規小改款 Ford EcoSport 亮相

2015/07/02 11: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在今年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小改款 Ford EcoSport,如今也正式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在外觀設計整體而言還是維持與之前相同的小巧可愛的設計,而最大的差異就是取消了尾門備胎,並將輪胎打氣機列為標配,讓 EcoSport 的尾門開啟變得更為方便。

取消了尾門備胎是小改款車型最明顯的外觀差異。

原廠為歐規小改款EcoSport搭載1.5升TDCi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

除了外觀之外,在內裝方面也有不小幅度的升級,除了換上全新儀錶板材質以及鍍鉻飾條之外,小改款 EcoSport 也換上全新的 4 吋彩色顯示幕,而在高規車型身上,更是標配 Sony 音響系統、衛星導航系統與倒車攝影機;至於車內的隔音表現也有所強化,提升 EcoSport 的行路質感。

小改款EcoSport換上全新的4吋彩色顯示幕,在高規車型身上,更標配Sony音響系統、衛星導航系統與倒車攝影機。

至於在動力部分,歐洲市場小改款 EcoSport 提供 1.5 升 TDC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95hp,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22.7km/L;懸吊系統部分,Ford 原廠則是針對彈簧和避震器阻尼重新設定,車高也降低了 10mm,讓小改款 EcoSport 的操控表現更為優異。

Ford針對彈簧和避震器阻尼重新設定,車高降低10mm,提升小改款EcoSport的操控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