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一代德國小可愛 Smart Fortwo / Forfour 台灣發表

2015/07/02 17:28 文/記者蔡昆霖

2014 年 7 月份於德國發表的新一代 Smart Fortwo 及 Forfour,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於一年後的今天,2015 年 7 月 1 日讓新一代 Smart Fortwo、Forfour 搶先曝光,讓媒體進行預先拍攝,同時也在今天 7 月 2 日於台北 101 前廣場舉行盛大發表活動!

台灣賓士針對Smart Fortwo及Forfour一共導入五款車型,分別是Fortwo 52kW Pure、Fortwo 52kW Passion、Forfour 52kW Pure、Forfour 66kW Pure與Forfour 66kW Passion。

這次台灣賓士針對 Smart Fortwo 及 Forfour 一共導入五款車型,分別是 Fortwo 52kW Pure、Fortwo 52kW Passion、Forfour 52kW Pure、Forfour 66kW Pure 與 Forfour 66kW Passion。

Smart Fortwo的部分,則是以Fortwo車型為基礎,車身尺碼為3495x1665x1554mm,軸距則是比Smart Fortwo增加了621mm,達到2494mm,最小迴轉半徑為4.3m

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車身尺碼為 2695x1663x1555mm,車寬增加,車長及車高略減,而軸距更比前一代加長 6mm,達到 1873mm;而在外觀設計上採用全新蜂巢式水箱護罩及不規則頭燈造型,同時更在全車系上採用 Tridion 車架雙色塗裝設定,搭配車尾的小尾翼、不規則尾燈與經典對開式尾門設定。

新一代Smart Fortwo的車身尺碼為2695x1663x1555mm,車寬增加,車長及車高略減,而軸距更比前一代加長6mm,達到1873mm

而在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部分,則是以 Fortwo 車型為基礎,車身尺碼為 3495x1665x1554mm,軸距則是比 Smart Fortwo 增加了 621mm,達到 2494mm,最小迴轉半徑為 4.3m,雖然擁有近似於五門掀背車型的外觀,但也同樣維持 Tridion 車架雙色塗裝設定,身形頗為動感。

Smart Fortwo繼承前代車型的圓形線條設計,採用橢圓形的中控操作介面、圓形出風口、橢圓形空調系統介面以及橢圓形門飾板,搭配重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方向盤。

入門等級車型採用雙色的半圓形儀錶面板,而在高階車型微彩色液晶顯示幕。

接著我們看到車室部分,新一代 Smart Fortwo 繼承大量前代車型的圓形線條設計,採用橢圓形的中控操作介面、圓形出風口、橢圓形空調系統介面以及橢圓形門飾板,搭配原廠重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方向盤以及擁有顯示幕的半圓形儀錶面板,而在高階車型上更換上彩色液晶顯示幕,讓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車室質感可說是大幅提升。

Smart Forfour也同樣沿用相似的線條,但更強調空間運用的便利性,後車門開啟角度可達85度。

高階車型還俱備整合時鐘的中控台左方獨立轉速錶。

點下一頁看 Smart Fortwo / Forfour 的配備、動力設定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