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otus Evora 400 導入量產!首批預計 8 月開賣

2015/07/06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Lotus提供

Lotus 最新量產超跑 Evora 400 即將誕生,首批成品將於 8 月在歐洲率先開賣,而美國及中國地區的顧客則要等到 2016 年初,隨著首部 Evora 400 的到來,也會 Lotus 奠定了一個關鍵的里程碑,逐漸開始將其品牌形象重新塑造,一掃先前低迷銷售量的景象。

Lotus最新量產超跑Evora 400即將誕生,首批成品將於8月在歐洲率先開賣。

Lotus Evora 400 擁有相當豐富的標準配備,包括 370mm 複合材質碟盤及 AP Racing 煞車卡鉗、限滑差速器、多媒體娛樂系統等;另外可自費更換自排變速系統,選配 Alcantara 或真皮 Leather 內飾,及外觀金屬漆等項目。

可自費更換自排變速系統,選配Alcantara或真皮Leather內飾,及外觀金屬漆等項目。

動力方面,Lotus Evora 400 車身底盤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打造,搭載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4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在強力的動能壓榨下,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在 4.1 秒以內,極速更可達到 300 公里/時。

Lotus Evora 400搭載3.5升V6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400匹最大馬力,以及4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若一切順利,預計第一批產品將在 8 月率先於歐洲開賣,而美國與中國地區則須等候至 2016 年初才會開放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