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太大! Lexus IS F 加速太猛抓不住的後果就是…

2015/07/03 17:23 文/記者蔡昆霖

國外有一輛 Lexus IS F 在賽車場內進行直線加速,而這輛 IS F 加速到一半時,整輛車的車頭就突然掀了起來,直到最後呈現直立的 90 度狀態然後翻車,整個畫面看起來實在是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Lexus IS F原廠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423hp/6600rpm、51.5kgm/52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4.8秒,極速可達270km/h。(圖片來源/Lexus)

Lexus IS F 原廠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423hp/6600rpm、51.5kgm/5200rpm,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8 秒,極速可達 270km/h。不過影片中這輛 IS F 看來經過大幅度動力改裝,但實際改裝幅度並未敘述。

剛開始起跑還沒事...(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加速到一半,整輛車就直接站了起來...(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飛起來之後,車子直接失控往旁邊護欄撞過去。(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而國外網友針對這段影片也表示,這輛 IS F 就像是打了 GTA(Grand Theft Auto,知名電玩遊戲俠盜獵車手)的密碼一樣,會讓整輛車像浮艇一樣飛起來,而也有網友表示這輛 IS F 的空力套件設計不佳,即便後方裝了個大型曬衣架尾翼,也無法避免 IS F 翻覆。

》》Lexus IS F 起飛影片連結點這邊看《《

最後整部車撞毀翻過圍牆外。(圖片來源/翻攝自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