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ANDER 駕馭視界 邀你一同空拍體驗

2015/07/06 09:28 提供/MITSUBISHI

全新 OUTLANDER 廣宣主軸為「帶家人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為了讓更多朋友體驗另一種角度欣賞台灣,中華三菱於日前在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的館前廣場,為三菱 Facebook 粉絲團的好友們舉辦空拍機體驗活動;帶領大家的視野飛越雲端,體會 OUTLANDER 用心帶大家看見不同人生風景的品牌內涵。

中華三菱為了讓更多粉絲體驗盛行的空拍風潮,特別舉辦「OUTLANDER 駕馭視界」空拍機活動。本月邀請三菱粉絲團北中南的朋友們,在專業空拍教練的帶領下,操控新上市的 DJI INSPIRE 1 專業空拍機,鏡位隨著俯拍 OUTLANDER 360 度沈穩大器外型起,旋即飛上雲霄,讓視野展開一段華麗壯闊的蒼芎饗宴。參與空拍的粉絲們只要於現場以 Facebook 分享空拍影片或照片,還可獲得限量『OUTLANDER LED 合金迴力車』,讓粉絲朋友們享受從天俯瞰的壯闊影像。

台中場:7/5(日) 上午 10:00~12:00 

  • 心之芳庭(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 1 號)

高雄場:7/11(六)下午 13:00~15:00 

  • 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