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 執行長表示:手排將死,雙離合更快更好!

2015/07/06 21:29 文/記者張慶輝

對於許多本格派的熱血車迷來說,不論新科技再怎麼優秀,他們還是堅持手排至上的論點,理由不外乎手排才真正有「開車的感覺」、或是可以完全掌控換檔節奏等等,但最近這個消息恐怕得讓這些「純手工」的車迷們失望了!

對許多熱血車迷來說,手排才是終極王道,但現在BMW M卻說手排將死...

BMW M GmbH 的執行長 Frank van Meel 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說道,現今選購手排車型的客戶越來越少,即使是在性能掛帥的 BMW M 車系中亦是如此,而且雙離合器變速箱換檔速度更快、油耗表現更好的優點已是眾人皆知,若是未來還有足夠的客群來支撐手排的銷量,那 BMW M GmbH 就會繼續保留手排產品,只是目前看起來並不樂觀。

雙離合器的「好」,應該是人人皆知吧?(圖/BMW)

另外 Frank 還透露,BMW M 將會有動力突破 600 匹大關的車型出現,若沒有意外,指的應該就是下一代的 M5 與 M6,預期將會將會採用現行 30 JAHRE M5(30 週年紀念版)的 600 匹動力,好和其他競爭對手平起平坐。

隨著對手們的火力不斷提升,BMW也即將要突破600匹大關了。(圖/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