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價破億元!近全新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將出售

2015/07/08 12: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位多金車主欲將十分稀有的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出售,這部超跑僅在運送過程中行駛過,整體車況幾乎如同新車般,但車主開出的天價卻令人不敢恭維,售價高達 300 萬歐元,折合新台幣超過 1 億元,比原先購入的價格多了約 3,300 萬元。

一部十分稀有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出售,售價高達30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超過1億元。(圖片來源/6speedonline.com)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全球僅限量生產 20 台,而此第 6 部 Elemento 正是其中一輛專屬賽道版本,這輛超跑吸引人的特點不僅是外觀擁有非凡的設計,車重在輕量化工藝的加持下,居然只有 999 公斤!搭配上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可壓榨出 57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5 秒,極速則超過 300 公里/時。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壓榨出570匹最大馬力,以及5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Lamborghini 當時為 Sesto Elemento 開出了 200 萬歐元的定價(約新台幣 6,704 萬元,如今車主開出高達 300 萬歐元(約新台幣 1.0056 億元)的價格,足足多出 100 萬歐元不知是否有人願意買單。

售出的價錢比原先購入的價格多了約3,300萬元,不知是否有人願意買單。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