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比較不會被偷?完美新車一夕變破銅爛鐵

2015/07/09 13:1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來,歐洲國家刮起一陣「生鏽」旋風,許多車主不再將愛車保養得完美無瑕,反而將其弄得老舊不堪,但別誤會!他們只是將設計好的生繡貼膜貼上車身,新車瞬間成為歷經滄桑、長年風吹雨打後全車生鏽的硬派外觀。

近年來,歐洲國家刮起一陣「生鏽」旋風,許多車主不再將愛車保養得完美無瑕,反而將其弄得老舊不堪。

一名英國車主購入了一輛全新的 Volkswagen T5,並委託蘇格蘭的汽車包膜公司 Clyde Wraps 來為他的汽車大改造一番,該團隊利用量身訂作的生鏽貼膜,把原本閃閃發亮的新車改裝成如廢鐵般的破車。

英國一名車主就將他的愛車貼上設計過的生繡貼膜,嶄新汽車瞬間變一部宛如廢鐵般的破車。

從外觀上來看,這部 Volkswagen T5 為講求真實性,鐵鏽都是由上往下延伸,連後照鏡跟把手經年累月的痕跡都做出來,可見其團隊的細心,除了駕駛座左右側的 2 片玻璃、前擋風玻璃、及輪胎的外觀都還看得出是新的之外,幾乎全車都被「生鏽」所侵蝕。

這部Volkswagen T5為講求真實性,鐵鏽都是由上而下延伸,連後照鏡跟把手經年累月的痕跡都做出來。

如此逼真的改裝手法為這輛新車帶來防盜的效果,雖說不會成為偷兒的下手目標,但也引來了警方的注意,車主多次在路上被警察攔下來詢問,看來車主對最後的結果十分滿意。

這麼「搞剛」的手法,果然為它帶來不少警方的注意。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