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大利警方新寵! 4000 輛 Seat Leon 警車

2015/07/11 15:3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義大利警察的御用車品牌為超跑 Lamborghini,Lamborghini 前前後後贈予了當地警方如 Gallardo、Huracan 等全新車款做為警車使用,而如今再次加入陣容的警車竟不是馬力十足的蠻牛超跑,而是換成西班牙汽車大廠 Seat 獲承包契約,預計將提供 Polizia di Stato 國家警方以及 Carabinieri 國家憲兵共 4000 輛的全新 Leon 車款。

此次加入陣容的義大利警車竟不是馬力十足的蠻牛超跑,而是換成西班牙汽車大廠Seat獲承包契約。

《CarScoops》報導,首批 206 輛 Seat Leon 已於上週五交車,其中 106 部歸屬 Carabinieri、而另 100 部則屬 Polizia di Stato;合約內容指出 Seat 於 3 年之內要提供義大利警方近 4,000 台的 Leon,截至目前為止,Seat 已交出 925 部,475 部藍色 Leon 給予 Polizia di Stato、而 450 部黑色 Leon 則歸 Carabinieri。

Seat預計將提供Polizia di Stato國家警方以及Carabinieri國家憲兵共4000輛的全新Leon車款。

這是首次義大利警方與軍隊共同選擇同樣的專用車品牌、車款,Seat 表示,Leon 之所以會被選中是因為該車的低油耗及碳排放標準,結合高性能與令人滿意的總開銷成本;這部雀屏中選的五門 Leon 搭載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並裝有安全輪胎、合適的懸吊系統、車頂警鳴笛、收音機、呼叫設備,以及裝載武器的置物空間。

這部雀屏中選的五門Leon搭載2.0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並裝有安全輪胎、合適的懸吊系統、車頂警鳴笛、收音機、呼叫設備等。

除此之外,Leon警車的後座更設置了一個安全牢固的單人罪犯囚房,讓警方於前座開車時能與囚犯隔離,以受保護。

Seat 國際警車的銷售成長已提升 33%,至今已出售 68,900 輛,而該品牌的 Leon ST estate 版本則是最受歡迎的警用車選擇。

  • 圖片來源/Se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