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色誘惑鬼影! 最速特仕版 Rolls-Royce Wraith 亮相

2015/07/10 17:1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以莊敬、奢華為特色的 Rolls-Royce 此次帶來最新推出的 Wraith 車款 St. James Edition 版本,不僅在外觀上有所變化,其動力也隨之提升,為有史以來最動感的 Rolls-Royce,也是該品牌旗下性能最強悍的車款。

Rolls-Royce此次帶來最新推出的Wraith車款St. James Edition版本,不僅在外觀上有所變化,其動力也隨之提升。

Rolls-Royce Wraith St. James Edition 特仕版以一身十分吸睛的鮮紅色為主題,其於今年的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首度亮相,豔紅色的車身結合光滑斜背車的風格,搭配前方大型水箱護罩以及鍍鉻門把手,此外,輪圈部分也採用銀色融合亮光黑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圈設定,使其成為在場最受矚目的作品。

大紅色的車身結合光滑斜背車的風格,前方大型的鋁製水箱護罩顯得十分吸睛。

Rolls-Royce Wraith St. James Edition 於外觀上不僅如此有魅力,就連性能表現也不可小覷,動力心臟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共可壓榨出 632 匹的最大馬力,比起標準版本多了 8 匹馬力,並可產生 8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為 Rolls-Royce 有史以來最兇猛的量產車款。

動力搭載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共可壓榨出632匹的最大馬力,比起標準版本多了8匹馬力。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Wraith St. James Edition 正式導入量產的日期,但可以知道的是,其接下來要發表的敞篷版 Wraith 將會命名為 Dawn,並很可能搭載與 Wraith St. James Edition 相同的引擎設定,預期性能表現有望再向上提升。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Wraith St. James Edition正式導入量產的日期。

  •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