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小型 SUV 跑格派新選!Audi SQ5 試駕

儀表控台基本格局跟一般 Q5 差異不大,採用平底造型的 3 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搭配 Carbon Atlas 飾板,將 Audi 性能車一貫的冷冽跑格完美體現;跑車型座椅是以 Alcantara 類麂皮/真皮混搭縫製,視覺效果與乘坐感受均相當出眾。

SQ5採用平底造型的3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搭配Carbon Atlas飾板,將Audi性能車的冷冽跑格表露無遺。

3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

中控台上的MMI多媒體系統顯示幕整合了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讓國內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MMI多媒體操控介面。

跑車型座椅採用Alcantara類麂皮/真皮縫製,乘坐感與視覺感均頗為出眾。

Audi Taiwan 將配備豐富齊全的 SQ5 開出 329 萬車價,要比性能條件接近的保時捷 Macan S 基本起跳價足足要貴上 30 萬有餘,對消費者的說服力似乎就弱了點,在銷售上恐怕有一場硬仗要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