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應用尖端感測技術 揭發溫網激情時刻

2015/07/08 12:23 提供/JAGUAR

身為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官方指定用車品牌,Jaguar 將提供 XF 及 XJ 及全新推出的 XE 等車款投入賽事運作。同時,Jaguar 也將利用 atmospheric sensors 空氣感應器、biometric wristbands 生物識別腕帶以及 sociometric tracking 訊息測量追蹤系統,來分析溫網比賽中最讓球迷心醉與心碎的時刻,並將數據上傳至於溫布頓官網與球迷一同分享。

atmospheric sensors 空氣感應器能測量觀眾們熱情的互動;biometric wristbands 生物識別腕帶則提供更精確的心跳、所在位置等資訊;sociometric tracking 訊息測量追蹤系統則可搜集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關於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發文,提供觀賞比賽的全新視角。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期間,球迷可透過 Jaguar 的專屬網站,感受球場的熱度與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