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賀 F1世界冠軍四連霸 12 月 INFINITI 購車好禮四重送

INFINITI 持續挑戰豪華車的定義,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挑戰極限的精神不謀而合,為歡慶 F1 世界冠軍四連霸,自即日起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本月全車系購車贈送四重好禮。竭誠邀請民眾前往全省 INFINITI 展示中心(註 3),親自體驗INFINITI 的無限魅力。

註 1:自即日起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止,下訂 INFINITI 全車系並完成領牌可享乙式車體險、首年竊盜險、領牌零負擔及新台幣壹萬元加油金等四重好禮。

註 2:領牌零負擔係指:免負擔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及領牌規費。

註 3:INFINITI 全台展示中心電話及地址,請至網站 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