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僅 3 部! 亮銀 Ferrari F12 TRS 不高調也難!

2015/07/11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據悉,Ferrari F12 TRS 全球僅限量生產 3 部,而亮光銀色版本則只有一輛,居然現身在位於羅馬舉辦的 2015 Ferrari Cavalcade 盛會中,獨特的英姿讓民眾看了不免驚呼連連。

Ferrari F12 TRS全球僅限量生產3部,而亮光銀色版本則只有一輛,竟現身在位於羅馬舉辦的2015 Ferrari Cavalcade中。

一年一度的 Ferrari Cavalcade 盛會為 Ferrari 獨有且最具人文色彩的超跑文化盛宴,齊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Ferrari 車主與收藏家們,讓更多 Ferrari 愛好者親眼目睹 Ferrari 超跑傑作,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正是這部穿著亮光銀塗裝的 Ferrari F12 TRS,Ferrari F12 TRS 全球限量 3 台,車身分別為紅、黑、亮銀色,尤其是亮銀色樣式更加罕見,嶄新設計的頭燈設計加上鏤空的引擎蓋,裡頭 V12 讓人一覽無遺。

穿著亮光銀塗裝的Ferrari F12 TRS有著嶄新設計的頭燈設計加上鏤空的引擎蓋,裡頭V12讓人一覽無遺。

Ferrari 先前就表示過,這部 F12 TRS 的動力表現將會與 Berlinetta 相同,皆搭載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繳出 730 匹最大馬力的好成績、以及 7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此輛如此稀有的 Ferrari F12 TRS 超跑能夠在 Ferrari Cavalcade 羅馬大會上被捕捉到,完全是個十分罕見的機會。

Ferrari F12 TRS搭載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30匹最大馬力、以及7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TheSuperCarKi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