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0 萬左右購車新選擇 Luxgen U6 Turbo

2013/12/12 16:25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國產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

在台灣汽車市場買車,如果你能有個 90 萬左右的預算,就可以有相對寬廣的產品選項,你可以買到傳統汽油引擎的豐田 Camry 中大型房車,也可以買到像是進口的豐田 RAV4 2.0 或國產的本田 CR-V 2.4 這類 SUV,或是日產 Tiida 1.6 Turbo(國產車)、福斯 Golf 1.2 TSI(進口車)這樣的小型掀背車。

現在你又多了兩個不一樣的新選項,一為 Luxgen U6 Turbo,一為Škoda Rapid,前者為國產車市場首度出現的 Crossover 產品,後者則為進口中小型掀背房車,購車選擇愈來愈多樣化。

Luxgen U6 Turbo是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最新推出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車身線條與尺碼跟保時捷剛剛發表的Macan頗為接近,看起來相當時髦動感。

過去產品推出動作不算頻繁的裕隆自創品牌納智捷,這次在 U7 Turbo 推出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又立刻發表沿用 Luxgen5 Sedan 底盤平台的 U6 Turbo 跨界休旅車。本車推出不久就碰上保時捷 Macan 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的全球首演,由於兩車的車身線條與尺碼還蠻接近的,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很多國內車迷的熱烈討論。

B柱之後流線傾斜的身形線條,體現類似掀背Coupé般的Crossover動感特色,對肖想保時捷Macan卻又只有百萬以內購車預算的消費者肯定很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