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原廠預告 第五代 CR-V 將採豪華七人座設定

2015/07/10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CR-V 可說是目前 Honda 旗下最夯的 SUV 車型,在台灣市場更是擁有優異的銷售成績。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日前 Honda 原廠高層在接受 Autocar 訪問時曾表示,下一代 CR-V 的車身尺碼不僅會更為放大,車室也會變得更為豪華,並可望增添七人座車型選擇。

日前Honda原廠高層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曾表示,下一代CR-V的車身尺碼不僅會更為放大,車室也會變得更為豪華。

據消息指出,由於 Honda 原廠為了將 CR-V 與 HR-V 做出區隔,打算將第五代 CR-V 的身形放大,質感也將大幅提升並推出七人座車型,而四驅系統也將會是標準配備,試圖透過加大的身形以及更豪華的內裝,搶攻有意購買 Volvo XC60 或是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這類型的消費者。

未來新一代CR-V極有可能改採七人座設定。

原廠想透過加大的身形以及更豪華的內裝,搶攻有意購買Volvo XC60 或是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這類型的消費者。

至於在動力及底盤設定部分,目前 Honda 原廠並未透露任何相關訊息,僅表示新一代車型將會在 2017 年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