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前再搶市 Mini Cooper Countryman D ALL4 Business

2015/07/10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ni提供

Mini 這幾年陸續推出新一代 Cooper 掀背車以及 Clubman 車型,其實也不難推測出,下一位要推出改款的想必就是旗下的 SUV 車型 Countryman!而隨著 Countryman 的產品壽命進入最後階段,原廠也為其在英國市場推出了 Cooper D ALL4 Business 車型來刺激市場銷售。

隨著Countryman的產品壽命進入最後階段,原廠也為其在英國市場推出了Cooper D ALL4 Business車型來刺激市場銷售。

這款特仕車型乃是以柴油四驅車型為基礎所打造,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 112hp/27.6kgm,原廠公布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11.6 秒,極速可達 180 km/h。

至於在車室部分,原廠為其標配座艙氣氛燈、自動啟閉頭燈、衛星導航系統、恆溫空調、停車輔助系統、真皮三幅式方向盤、17 吋胎圈,原廠公布售價為 2245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108.8 萬元。

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112hp/27.6kgm,原廠公布0~100km/h加速成績為11.6秒,極速可達180 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