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獨一無二!Lamborghini Concept S 登上蘇富比拍賣

2015/07/13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愛好收集稀有名車的多金收藏家又有新目標了!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RM Sotheby’s)宣佈,計劃將一部全球獨一無二的超跑概念車「Lamborghini Concept S」,於經典藝術汽車拍賣會(Art Automobiles auction)上進行公開拍賣,預計拍賣價約會落在 240 萬美元(約 7,351 萬元新台幣)-300 萬美元(約 9,189 萬元新台幣)之間。

RM Sotheby’s宣佈,計劃將一部全球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超跑Lamborghini Concept S於其經典藝術汽車拍賣會上進行公開拍賣。

蘇富比 RM Sotheby’s 為全球最具規模的經典名車拍賣公司,經手過無數名車的拍賣事宜,此次的拍賣目標正是在 200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現身、全球唯一的概念超跑 Lamborghini Concept S,將在 2015 年 11 月 8 日於紐約進行拍賣。

全球唯一客製化超跑Lamborghini Concept S,將在2015年11月8日於紐約的Art Automobiles auction經典藝術汽車拍賣會上舉行。

Lamborghini Concept S 為當年 Lamborghini 為傳達極致造車工藝、融入單座賽車概念,並以 Gallardo 為基礎所打造的概念車,在 2005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後,獲得外界一致的好評,激起 Lamborghini 限量生產此部超跑的想法;但 RM Sotheby’s 表示,由於 Concept S 的做工十分耗時、且成本也相當高昂,最後只完成了全球唯一一輛、編號 001 的 Concept S。

由於Concept S的做工十分耗時、且成本也相當高昂,最後完成全球唯一一輛、編號001的Concept S。

Lamborghini Concept S 先前只參與過少數的經典車展,因此其累積里程數極低,僅行駛約 180 公里,車況十分良好,預期拍賣價約落在 240 萬美元(約 7,351 萬元新台幣)-300 萬美元(約 9,189 萬元新台幣)之間。

由於車況十分良好,預期拍賣價約落在240萬美元-300萬美元之間。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