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然進氣最美!Lamborghini 堅持不用渦輪動力

2015/07/12 18: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執著於自然進氣的迷人高亢聲浪,堅持造車的初衷,Lamborghini 執行長表示,未來生產的車款將同樣會向渦輪引擎說不!持續採用自然進氣引擎,展現出其對自家技術的自信。

Lamborghini執行長表示,未來生產的車款將同樣會向渦輪引擎說不!並持續採用自然進氣引擎。(圖片來源/美聯社)

《AutoBlog》報導,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公開向外界表示,對於現階段的超級跑車來說,自然進氣引擎仍是其最佳動力選擇;有鑑於自然進氣引擎所產生的迷人排氣聲浪、以及加速性能的極致展現,除非其他型式的引擎有更高的過人之處,否則 Lamborghini 車款將不會改變對引擎動力的獨有抉擇。

Stephan Winkelmann公開向外界表示,對於市場上的超級跑車來說,自然進氣引擎仍是其最佳動力選擇。

Stephan Winkelmann 說,Lamborghini 持續在尋找改變動力技術的契機、挖掘出可讓自家超跑變得更強大的方法,儘管 Stephan Winkelmann 堅持採用自然進氣引擎,但他也鬆口表示,倘若未來渦輪引擎的表現能與自然進氣相等、甚至是更好,Lamborghini 還是有可能會考量渦輪方案,只是目前時候未到罷了。

但他也表示,倘若日後渦輪引擎的表現能與自然進氣相等、甚至是更好,Lamborghini還是有可能採納渦輪引擎。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