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感加倍!Lexus 揭露美國版 ES 完整面目

2015/07/12 15: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Lexus提供

Lexus ES 第六代車型早於今年 4 月就已在上海車展亮相,如今 Lexus 再揭露一款專屬美國版本的 ES,釋出一系列的官方照,外觀風格、內裝以及安全系統等皆有所提升。

近日Lexus先行再揭露一款專屬美國版本的ES,釋出一系列的官方照,外觀風格、內飾、以及安全系統等皆有很大的提升。

美國版 Lexus ES 同樣擁有新世代家族風貌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搭配全新的 LED 頭燈組合,並加上 L 形狀尾燈,後方兩側則分別搭載一具矩形排氣管,可選配 17 吋五幅雙肋式鋁合金鋁圈、以及 4 種不同的外觀塗裝。

可選配17吋五幅雙肋式鋁合金鋁圈。

L形狀尾燈,加上後方兩側分別搭載一具矩形排氣管。

內裝方面,Lexus ES 的方向盤經過重新設計,擁有全新的配色組合及縫線,搭配全新 4.2 吋觸控面板,結合資訊整合操控介面,加上以 Lexus IS 為設計靈感的排檔頭,而 Lexus Enform Remote 以及 Lexus Enform Service Connect 兩款應用程式,則能讓行動裝置順利與車輛進行連接。

Lexus ES的方向盤受重新設計過,擁有新顏色的組合及縫線,以及以Lexus IS為設計靈感的排檔頭。

安全系統部份,Lexus ES 不僅保留原有的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系統配備,包括 Pre-collision System 防碰撞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 車道偏離警示,更添加了 Intelligent High Beam 智慧型頭燈系統、以及 High-Speed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高速雷達自動巡航系統。

美國版Lexus ES添加了智慧型頭燈系統、以及高速雷達自動巡航系統等。

另外,新 Lexus ES 除了有 2.0 升四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另有 ES350 的 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68 最大馬力,以及 ES300h 車型的 2.5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 200 匹的綜效馬力,變速系統則統一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