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Wish 後繼車?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日本發表

2015/07/11 16:48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先前不斷傳出消息,表示極有可能在 2016 年導入國產並取代 Toyota 七人座熱銷車型 Wish 的 Toyota Sienta,如今日本市場也推出了全新大改款第二代車型,整體車身造型以及線條都變得更富年輕氣息,也更具設計感,同時更導入 Toyota 新世代車型的設計概念。

日本市場推出Toyota Sienta全新大改款第二代車型,整體車身造型以及線條都變得更富年輕氣息,也更具設計感。

Toyota Sienta 的車身尺碼為 4235×1695×1675mm,軸距則是 2750mm,但透過 Toyota 原廠巧妙的空間設計與安排,雖然 Sienta 比 Wish 的身形略小,卻依然能夠維持 5+2 人座的設定,同時搭配上便利的側滑門設計,讓 Sienta 在家庭使用時的實用性大幅提升。

Toyota Sienta的車身尺碼為4235×1695×1675mm,軸距則是2750mm,採用5+2人座的設定。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也為新一代 Sienta 導入 TSS-C(Toyota Safety Sense C)主動式安全系統,整合碰撞預警、自動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系統以及路標偵測,對於常常會滿載全家出門的 Sienta 而言,絕對是安全性的一大保障;不過,未來倘若導入台灣是否會維持這項配備,也讓大家感到疑惑。

空間表現還算不錯,但第三排座位顯然較適合孩童乘坐。

點下一頁看 Toyota Sienta 的動力設定與超強油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