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電動貨車上路 超安靜又不會排廢氣!

2015/07/11 17:47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電動車目前不僅運用在一般乘用車上,現在就連商用車以及貨車也大量加入了電動車的行列。日前 BMW 與 Scherm 公司共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40 頓電動大型貨車,為來打算以這輛電動大型貨車在慕尼黑地區運送汽車零配件與相關貨物,也讓 BMW 成為地一間用電動車送貨的車廠。

日前BMW與Scherm公司共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40頓電動大型貨車,為來打算以這輛電動大型貨車在慕尼黑地區運送汽車零配件。

這輛電動貨車相較於傳統貨車,平均每年可減少 11.8 噸的 CO2 排放量,而要將輛電動貨車充飽電,大約需要 3~4 的小時,而在滿電狀況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100km,絕對能夠滿足短途運送貨物的需求。

這輛電動貨車在滿電狀況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10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