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贊助城市盃輪椅舞蹈公開賽 福祉車 V7 年底發表

2015/07/13 09:12 提供/LUXGEN

LUXGEN 為鼓勵身障者勇敢追求夢想、展現自我,特別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合作,贊助「2015 新北市城市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世界公開賽」活動。輪椅舞蹈運動在全球發展歷時 25 年,台灣推動此項活動也近 15 年之久,在世界各國殘障總會的努力下,2014 年韓國仁川所舉辦的亞洲殘障運動大會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LUXGEN 除以實際行動贊助新北市輪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教學經費及本活動外,觀察快速高齡化社會變遷及體貼輪椅乘客乘車需求,藉由 M7 TURBO ECO HYPER 內部空間可多元運用之特性,進一步擴增車室高度,發展出多用途高頂車式樣;另外,LUXGEN 並將以福祉車 V7 TURBO ECO HYPER 作為 LUXGEN 首款高頂車型,未來亦將導入 LUXGEN 獨特的科技配備與貼心設計,希望老年人或行動不便者在行進的過程中可以有舒適溫暖的行車感受,目前已進入準量產階段,預計年底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