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台北新車大展走出展間 靚亮新車同台登場

為體現「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符合環境節能趨勢,MITSUBISHI 曾於歷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先後展出 Concept cX、Prototype X、Concept CT MIEV、Concept PX –MiEV 及 i-MEV 等經典車款,其酷炫外型、節能環保的性能及超越未來的概念車款每一部都讓車迷再三回味。而今年為回饋廣大車迷,也首度原裝引進 CA-MiEV 及 GR-HEV 電動概念車,不僅性能較以往更為出色,其二氧化碳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可說是 MITSUBISHI MOTORS 綠色科技的最佳呈現。2014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邁入倒數計時,誠摯邀請喜愛 MITSUBISHI 品牌的車迷一同参與盛事,親身體驗 MITSUBISHI 綠動共生的品牌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