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63 Coupe 微現身?Mercedes-AMG 釋出官方偽裝照

2015/07/13 18: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久前 Mercedes-AMG 就曾向外界預告,「一部超速作品即將誕生」!而近日官方便釋出了一系列偽裝照,讓外界頻頻猜測 Mercedes-AMG 的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十足吊人胃口。

不久前Mercedes-AMG就曾向外界預告,「一部超速作品即將誕生」!

Mercedes-AMG 於本月初便曾向外界透露,將會有一部動力十分有可看性的車款出現,如今其對外發出了數張這部車的最新偽裝照,就從車的前側方角度來看,這輛車肯定不會是 AMG GT Black Series 系列,並讓外媒們不禁猜想是否會是 C63 Black Series 或 C63 Coupe。

從車的前側方角度來看,讓外媒們不禁猜想是否會是C63 Black Series或C63 Coupe。

分析完車側後照鏡的位置後,這部車有很大的機會為 C63 Coupe,原因是此部性能車款的後照鏡架設在車門上較低的位置,並與 C63 Sedan 款式相比之下,其後照鏡也是被放在靠近 A 柱的地方。

此部性能車款的後照鏡架設在車門上較低的位置,並與C63 Sedan款式相比之下,其後照鏡也是被放在靠近A柱的地方。

另外還注意到,新車擁有與輪胎十分貼近的輪拱,搭配 19 吋黑色鋁合金輪圈,並採用 255/35 ZR19 輪胎,而 C63 S sedan 則是採用與其相近的 245/35 R19 輪胎。

新車擁有與輪胎十分貼近的輪拱,搭配19吋黑色鋁合金輪圈,並採用255/35 ZR19輪胎。

Mercedes-AMG 頻頻向外界放消息的動作意味著,C-Class Coupe 連同 C63 Coupe 將很有可能在今年 9 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正式公開亮相,屆時將可一睹完整樣貌。

C-Class Coupe連同C63 Coupe將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