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備戰捷克拉力賽 MIT Motorsport 以卡丁車打下穩固基礎

2015/07/13 10:01 提供/MIT Motorsport

世界知名的拉力車手都會利用不同的短道來練習,測試出賽車所需數據、測試輪胎,也鍛鍊車手對於多種賽段的反應能力;而台灣目前還沒有拉力短道的設置,MIT Motorsport 除了利用偏遠山區進行封路練習之外,今年夏天特別新增了 Go Kart 卡丁車的練習項目,而提供 MIT Motorsport 完善的車輛後勤與練習協助的合作夥伴,就是位於中壢的鉅豐賽車場。

中壢鉅豐賽車場佔地 4000 坪,全長為 850 公尺的賽道,可依照不同賽事舉行或是活動規劃,變換出八種不同路形,直線道最長可達 179 公尺,吸引了許多的賽車運動愛好者,同時也是 MIT Motorsport 今年夏天的練車場地。

中壢鉅豐卡丁車場的賽道設計屬於多彎道類型,能作為 MIT Motorsport 兩位車手精進彎道攻克技巧,以及彎中滑移掌控的絕佳地點。而 Go Kart 直接的路感回饋與側向 G 力,也能在練習中強化車手在手部與頸部的肌群,並讓車手適應這種炎熱的氣候,因應各種不同的賽事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