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贊助「台灣,你好」慢活紀錄片

2015/07/13 10:21 提供/Ford

<台灣,你好>紀錄片是由銀河互動網路團隊所籌畫,預計將以七天不間斷的實境紀錄方式,將寶島台灣的風光景緻和人文妙麗呈現在國人眼前。<台灣,你好>紀錄片環島攝影團隊,將於 7 月 22 日正式啟程,以七天不間斷的影像紀錄,製作長達 100 小時的實境影片,透過周正隆導演的指導、陳樂融的文字、蔡榮豊的影像和櫻井弘二的音樂,收盡台灣人文精神與土地溫情。

福特六和汽車贊助銀河互動網路團隊完成台灣史上單一時段的最長節目、台灣史上第一支完整的地理影像合輯,更是最長的空拍影像作品。環島攝影車隊七天內將遍覽群山風光與海岸風情,歡迎沿途民眾一起加入。

<台灣,你好>將於 7 月 22 日至 7 月 28 每日 14 小時,利用 3 台 4K 攝影與高精度空拍鏡頭捕捉台灣繽紛、多樣的色彩與面貌。每日拍攝影片,將於隔日中午 12 時起於網路放映,完成連續 7 天、每日 18 小時、總長超過 100 小時的記錄片,完整呈現台灣土地、人民、的美麗風貌。

<台灣,你好>紀錄片的環台路線

  1. 07/22 第一天:自宜蘭出發,循中央山脈沿線穿梭縱走,遍覽群山風光後抵達屏東楓港,全程 491.6 公里。
  2. 07/23 第二天:自屏東楓港接續,經鹿野高台望著熱氣球乘載希冀隨著日出緩緩而上,在南迴與東岸間巡遊至台東賞盡稻間美景,接著讚嘆花蓮山海一線的壯闊景致,全程 309 公里。
  3. 07/24 第三天:倚著花蓮晨曦駛上蘇花公路,沿途刻劃清水斷崖,帶出完整海岸線直至淡水觀賞冉冉夕陽,全程 282 公里。
  4. 07/25 第四天:由淡水啟程西岸風情之旅,途經關渡大橋與新竹科學園區,在苗栗任風車與林蔭交織綿綿低語,沿著鐵軌繼續駛向台中高美濕地,迎接夕陽灑落輝映,再捕捉台中夜市人聲鼎沸的熱鬧,全程 213.9 公里。
  5. 07/26 第五天:鏡頭持續對焦西岸,由台中出發先前往彰化王功魚塭與蚵田,遼闊的西岸海堤風光盡收眼底,駛上彰化西螺大橋進入歷史洪流,感受今昔對比的時光荏苒。沿途欣賞台南將軍沿海風光,傍晚至鯤鯓漁港等待夕陽將天空染上一片橘紅,全程 267.4 公里。
  6. 07/27 第六天:探索南臺灣山巒景緻,由鯤鯓漁港出發前往高雄、屏東山區,途經高雄佛光山與義大世界,層層交疊至大鵬灣倚著夕陽細談晚間的浪漫,全程 267.7 公里。
  7. 07/28 第七天:巡禮恆春半島,自大鵬灣起環繞台灣南端,在貓鼻頭與鵝鑾鼻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聽海浪拍打群礁與風吹沙的熱情灑脫,再循南迴公路駛向車城,在夕陽點綴波光粼粼的海景畫下旅程句點,全程 134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