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式手工超跑 Sin R1 百里加速 2.5 秒車展預告!

2015/07/15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in Car提供

來自德國的這間手工超跑車廠 Sin Cars,在前幾天公開了他們的最新作品「Sin R1」,不僅預告將在今年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廠方也表示,量產車型在法蘭克褔車展後就能夠正式上市銷售!

德國手工車廠Sin Cars,在前幾天公開了他們的最新作品「Sin R1」,預告將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

Sin R1的車體乃是採用碳纖維一體式車架搭配輕量化材質打造,維持輕盈的車體重量。

據了解,Sin R1 的車體乃是採用碳纖維一體式車架搭配輕量化材質打造,維持輕盈的車體重量;而在車室部分更是換上兩張一體式 Recaro 跑車座椅搭配四點式安全帶,另外像是跑車化方向盤、彩色多媒體資訊顯示幕、ABS 以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也將會是標準配備。

車室部分換上兩張一體式Recaro跑車座椅搭配四點式安全、跑車化方向盤、彩色多媒體資訊顯示幕、ABS以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至於最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Sin R1」將搭載源自於 GM 集團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525hp,廠方公佈 0~100km/h 加速只需要 2.5 秒。

Sin R1搭載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25hp,廠方公佈0~100km/h加速只需要2.5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