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3 輛稀有超跑齊聚! 拍賣總價直逼台幣 20 億元!

2015/07/15 14: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開到千萬超跑,現在口袋夠深的你又有機會來臨了!國外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RM Sotheby’s)近日接到一筆委託,有 23 輛極其稀有的珍世超跑將提供進行拍賣交易,而預估拍賣總價竟高達 6,500 萬美元(約 19.9 億元新台幣)。

國外知名拍賣公司蘇富比(RM Sotheby’s)近日接到一筆委託,有23輛極其稀有的珍世超跑將提供進行拍賣交易。

其中,最受矚目的一輛超跑為前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John Paul II 的坐駕─Ferrari Enzo,除了 Enzo 之外,還有 8 部 Ferrari 跑車等待買家「認養」,包括 SWB Scaglietti California Spider、250 LM Scaglietti、275 GTB/4、288 GTO、Daytona Spider、246 Dino、F50、以及由 F40 性能強化而來的 F40 LM。

最受矚目的一輛超跑為前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II的坐駕─Ferrari Enzo。

此次的拍賣陣容裡還包括 2 部 Bugatti─Veyron 、編號 300 的 Super Sport,而 Lamborghini 則有十分稀有的車款 Miura P400 SV 及 Reventon 提供拍賣;另外,也有 Mercedes-Benz 與 McLaren 合作推出的 300SL 與 SLR ,若你想走 90 年代復古風的路線,可參考這部 Jaguar XJ220,Maserati MC12 也名列在拍賣清單上。

另外還有包含可壓榨出 691 匹馬力的 McLaren F1 LM、Saleen S7 Twin Turbo,以及 Porsche 959 等高性能超跑;而經典作品則有 Porsche 356 A 1600 Speedster 與 Toyota 2000 GT,看完以下宣傳影片,必定讓你稱羨不已!

  • 圖片來源/RM Sotheb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