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汽車暑期營養午餐計畫 捐 600 萬關懷弱勢學童

2015/07/13 15:35 提供/TOYOTA

暑假,本來應該是個令人期待的假期,但有許多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由於家庭貧困或隔代教養的因素,不但缺乏家人照顧、又少了學校穩定的餐食供應,對這些孩子來說,暑假卻是煩惱的開始。

和泰汽車致力於關懷偏鄉弱勢學童,自 2013 年起,每年捐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弱勢學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3 年來累積捐款 1 千 800 萬元,透過兒福聯盟的專業規劃與執行,攜手改善偏鄉孩童暑期用餐的困境。

和泰汽車今年除了再度捐贈 600 萬元予兒福聯盟,並於暑假期間(6/15~8/16),於全台灣 TOYOTA、LEXUS、HINO 共 163 個服務據點推廣本公益訊息,盼能藉此拋磚引玉,邀請車主與大眾一同關懷偏鄉弱勢學童,幫助孩子們過個安心、快樂的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