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BMW M3 是惹到誰? 原來是阿湯哥電影中用車!

2015/07/13 18:35 文/記者蔡昆霖

由 Tom Cruise 阿湯哥所主演的系列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又即將推出第五集新作「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而在系列電影中,向來少不了飛車追逐與槍戰,而在電影中所登場的車輛,往往不是摔個稀巴爛就是被炸毀,不過這次登場的 BMW M3 可就幸運許多了!

(圖片來源/bimmertoday)

整個車尾都是彈孔,看起來超像黑道火拼之後的狀況。(圖片來源/bimmertoday)

這輛BMW M3,目前正在德國Garching進行展出。(圖片來源/bimmertoday)

這輛參與「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電影演出的 BMW M3,目前正在德國 Garching 進行展出,並且由德國媒體 Bimmer Today 捕捉不少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輛輛 BMW M3 的車尾可是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彈孔,臨場感十足!

車身有不少因為電影需求所造成的損傷,看了實在讓人心疼。(圖片來源/bimmertoday)

(圖片來源/bimmertoday)

車室部分,也多了電線以及固定拍攝替身時所使用的安全繩索。(圖片來源/bimmertoday)

這輛採用銀色車身塗裝的 M3,除了車尾充滿彈孔之外,前保桿以及車側也有不少損傷,而在車室部分,也多了電線以及固定拍攝替身時所使用的安全繩索。

最後來看看「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預告片吧!

(圖片來源/bimmer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