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息車主疑慮!Ford 將延長三車型變速箱模組保固

2015/07/13 19:38 文/記者張慶輝

雙離合器變速箱有著換檔速度快、傳輸效率高的優點,但近期有部分 Ford 車主遇到變速箱控制模組失效的問題,甚至在網路上串連成立自救會,讓福特六和正視此問題,終於在今日正式宣布將延長三個車型的變速箱模組保固期限。

(圖/Ford提供)

根據福特六和於官網的公告指出,針對 2012-2015 年間,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 6 速自手排變速箱的 Fiesta、EcoSport、及 Focus 汽油車型,將延長其變速箱控制模組(TCM)的保固期,自用車自領牌起 10 年、營業用車則是 10 年或 24 萬公里,中古車也在延長保固的範圍內。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公告內也指出,當變速箱控制模組的電路失效時,可能會發生變速箱無法換檔、無法發動、或者動力不足的現象,此時儀錶板上的引擎警示燈也會亮起。如果在行車期間遇到這些狀況時,請將車輛滑行至路肩安全處停妥後,再連繫服務廠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