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的身影! 限量賓士 C63 AMG Coupe Legacy Edition 亮相

2015/07/15 13: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自新世代 C-Class 發表以來頗受車迷好評,就在去年 9 月高性能版 C63 AMG 正式亮相,而現行 W204 世代 C-Class Coupe 也於前幾個月讓新車型所取代,在改朝換代之際,南非 Mercedes-Benz 推出了最後一款名為 Legacy Edition 的 C63 AMG Coupe 特仕車,並且僅限量生產 10 部,畫下一場完美的句點。

南非Mercedes-Benz推出了一款名為Legacy Edition的C63 AMG Coupe特仕車,並且僅限量生產10部。

這款名為 Legacy Edition 的 C63 AMG Coupe 特仕車造型十分特殊,以極醒目的亮綠色做為全車塗裝,並配上突兀的全黑車側後照鏡、以及消光黑 10 輻式鋁合金圈。

極醒目的亮綠色塗裝,配上突兀的全黑車側後照鏡、以及消光黑10輻式鋁合金圈。

Legacy Edition 承襲了 C63 AMG Coupe 原有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06 匹最大馬力、以及 6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7 速 AMG Speedshift MCT 雙離合變速箱,使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在 4.2 秒以內。

Legacy Edition搭載原有的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506匹最大馬力。

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 Legacy Edition 僅限量生產 10 部,並且只會在南非開售,目前官方仍未公佈相關售價資訊。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