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將跨足電動機車 售價只要台幣 3 萬元!

2015/07/14 14:51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德國 VAG 集團可說是跨足相當多的領域,不論是一般乘用車、商用車、超跑、重機甚至是卡車都有涉獵,而這次他們似乎有意把眼光下放,準備推出隸屬於 VAG 集團旗下的全新電動小機車!

Volkswagen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在日前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表示,預計將在2016年底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

據了解,Volkswagen 執行長 Martin Winterkorn 在日前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 Volkswagen 預計將在 2016 年底推出全新的電動機車,用以滿足像是從停車場到自己的住宅或是公司這類型的短途行程需求。

據原廠表示,未來這輛電動小型機車能夠進行折疊,並收納在 Volkswagen 車型的行李廂,便利車主攜帶,重量約 10kg,可以純電行駛 20km,最重要的是,售價將會壓在美金 1000 元左右,折合台幣只需要大約 3.1 萬元!

這輛電動小型機車能夠進行折疊便利攜帶,重量約10kg,可以純電行駛20km,售價將會壓在美金1000元左右,折合台幣只需要大約3.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