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極星地位升格!Volvo 完全收購 Polestar 股權

2015/07/15 11:30 文/記者張慶輝

瑞典改裝廠 Polestar 自 1996 年起,就是 Volvo 車廠的官方賽車合作夥伴,之後雙方的合作更拓展到市售量產車的官方選配、甚至推出了不少部直接掛上 Polestar 的升級車型,近期 Volvo 將 Polestar 的股權 100% 收購,換言之,現在 Polestar 已經是 Volvo 的一部分!

掛上 Polestar 的升級車型銷量日益增長,光是 S60/V60 Polestar 在 2015 年的目標銷量就高達 750 部,在 Polestar 正式成為 Volvo 的一份子後,預期未來的目標將會提高到 1,000 至 1,500 部,這將有助於 Volvo 在安全的主要訴求以外,攻入重視性能表現的熱血客層。

至於 Polestar 升格後的首要任務,將會是為 Volvo 近期的重點產品 XC90 增添更多火力,目前 XC90 T8 動力為 2.0 升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組合,綜效馬力為 394 匹,預期在 Polestar 的加持之下,馬力能夠提升到 400 匹以上,不僅能讓 XC90 正式擠身性能休旅行列,也保有相當的低油耗與低碳排放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