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捐贈千萬 助燒燙傷中心啟用

2015/07/15 09:04 提供/裕隆集團

八仙塵暴意外後,中央與地方成立「627 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以「一人一專案」方式,提供後續整合照護服務。裕隆集團發揮最大與彈性的資源運用,協助建置「627 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由集團旗下四家公司裕隆汽車、裕隆日產、中華汽車、裕融企業共同以實物捐贈新台幣 1600 萬元,協助建置燒燙傷中心所需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設施,包含燒燙傷加護病房、水療室設備、植皮醫療裝備、諮商室、復健室等,提供傷者整合式的醫療與復健照護。

「627 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設置於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六樓,於 7 月 14 日開始正式運作,以「一人一專案」方式,整合規劃服務所有 500 多為傷患與家屬於急性醫療期結束後包括重建、復健、就養、就學、就業等的延續性服務,並提供整合諮詢及關懷服務。硬體空間方面,中心規畫有會談諮商室、團體治療室、職能復健室,提供傷患與家屬後續復健與相關心理諮商等需求服務,並邀請陽光基金會夥伴進駐成為服務團隊,協助後續無縫接軌追蹤管理傷患之中長期照護。此外,板橋院區也建置燒燙傷病房專區,投入大台北地區之燒燙傷醫療照護體系,提供傷者就近在地的醫療照顧。

「627 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即日啟用,將以專職人員提供傷患所需各項服務與協助,傷患及家屬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均可在上班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8 時撥打中心專線。

  • 「627 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專線:(02)2257-06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