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半季豪華中小型 SUV 冠軍 LEXUS NX 市佔達三成

2015/07/16 10:42 提供/和泰汽車

受惠於景氣復甦好轉、國際油價下跌與換車潮的影響,各車廠皆對 2015 年台灣車市樂觀其成,尤其高級豪華車的表現更為亮眼。累計至 6 月底止,台灣豪華車市場成長接近兩成,成長幅度之高,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又以車長 4.7公尺以下的中小型 SUV 更是快速竄起,相較去年將近呈現三倍的成長(279.6%)。

細看豪華中小型 SUV 的車型,今年主要的貢獻來自 LEXUS NX、Porsche Macan 以及 Benz GLA。過去該級距的主力僅有 BMW X3、X1、VOLVO XC60 等,如今各家車廠競相導入產品後,讓豪華中小型 SUV 市場熱鬧不少,使其在豪華車市場的構成比從 2014 年的 13%、躍升至 2015 年上半年的 20%。

其中引人注目的是 LEXUS NX系列,以「前衛、時尚」的設計,搭配多樣化科技配備,分別有搭載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NX 300h、以及 LEXUS 首部搭載渦輪增壓動力的 NX 200t 受到廣大的台灣車主青睞。在歐系車廠 SUV 車型的夾殺之下,LEXUS NX 仍以近 3 成市佔率、超過 2 千台的銷售成績,蟬聯今年首兩季的豪華車中小型 SUV 的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